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卢克·凯奇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9 14:02:13 丨 标签:卢克·凯奇 手机版 

  《卢克·凯奇》(Luke Cage)是漫威联手Netflix 打造的真人超级英雄剧集,改编自漫威漫画,该剧与漫威电影宇宙有关联, 此剧为同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并将引出一部关于捍卫者联盟的融合迷你剧。漫威电视、美国广播公司制片厂共同制作,Coker为制作人。

  卢克·凯奇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卢克·凯奇》将于2016年1月1日播出。

  卢克·凯奇基本信息

  中文名:卢克·凯奇

  外文名:Luke Cage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漫威娱乐

  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地点:美国纽约州

  发行公司:Netflix

  首播时间:2016年

  编 剧:斯坦·李

  主 演:麦克·科尔特

  集 数:13

  每集长度:60分钟

  类 型:动作,科幻

  上映时间:2016年

  制片人:斯坦·李

  在线播放平台:Netflix

  IMDb编码:tt3322314

  卢克·凯奇角色介绍

  

  卢克·凯奇

  演员 麦克·科尔特

  卢克·凯奇大致是一个用拳头说话的英雄,没有特殊的武器,一身80年代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绝对的硬汉角色。他和铁拳、超胆侠等是好友,与妻子杰茜卡·琼斯之后开设了Heroes for Hire公司。

  卢克·凯奇幕后制作

  立项

  2013年11月初,漫威宣布将和Netflix合作,共同开发4部原创真人超级英雄剧集和1部迷你剧,将于2015年开始在网络播出。

  漫威影业与Netflix合作剧集的拍摄顺序是:《超胆侠》、《杰茜卡·琼斯》、《铁拳》和《卢克·凯奇》这四位超级英雄的相关故事。最后还会拍摄1部类似于“复仇者联盟”故事的迷你剧,将四位超级英雄集结,命名为《捍卫者联盟》。

  制作

  2014年2月27日,漫威、Netflix、迪士尼以及纽约州州长Andrew M. Cuomo正式宣布,这一系列的超级英雄剧集将在纽约州拍摄,成为“地狱厨房*中有缺陷的超级英雄们”。官方消息称,此举将会为纽约带来大量的工作机会,共将制作60集,每集1小时时长的作品。每一位超级英雄的单独故事将会为13集一季,而《捍卫者联盟》的迷你剧将为8集。

  选角

  2014年12月22日,漫威官方宣布麦克·科尔特将主演该剧,饰演卢克·凯奇。

  卢克·凯奇剧情

  该剧讲述一个有前科并具有超人的力量和刀枪不入躯体的卢克·凯奇打击犯罪。Alfre Woodard和Theo Rossi参演该剧。该剧在2013年底和2014年12月开始发展,科尔特扮演凯奇,在《杰西卡·琼斯》首次登场。2015年3月,Coker被聘为制作人。2015年9月开始在纽约市拍摄。

看过《卢克·凯奇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