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07 08:46:51 丨 标签:蝙蝠侠大战超人 手机版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领衔主演科幻动作片 。

  该片讲述了蝙蝠侠和超人之间,因为超人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从而成为了人类的神的故事。

  本片为DC扩展宇宙的第二部作品,同时也是首部超人与蝙蝠侠合作的电影。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于2016年3月25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在美国上映 。

  蝙蝠侠大战超人基本信息

  中文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外文名: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类型:科幻,动作,奇幻

  导演:扎克·施奈德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杰瑞米·艾恩斯

  编剧:克里斯·特里奥,大卫·S·高耶,扎克·施奈德

  制片人:克里斯托弗·诺兰,Benjamin Melniker,Michael E. Uslan等

  分级:PG-13

  上映时间:2016年3月25日(美)

  片长:120分钟

  对白语言:英语

  制片地区:美国

  出品公司: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出品时间:2016年3月25日

  imdb编码:tt2975590

  色彩:彩色

  其它译名:蝙蝠侠V超人,超人大战蝙蝠侠:正义黎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曙光 超人2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制片成本:2.5亿美元(估)

  拍摄地点:密歇根州,伊利诺伊州,非洲、南太平洋等国家地区

  拍摄日期:2014年5月19日 - 2014年12月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剧情简介

  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正在拍摄中的《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剧本由《钢铁之躯》的扎克·施奈德和大卫·S·高耶合作创作,随后又加入了《逃离德黑兰》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参与创作

  《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的剧情发展是:人们对于超人在《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电影中毁坏的大都市不满,超人死敌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则煽动人类将超人视为怪兽。导演解释片名中用“v”而非“vs”是为了避免让人误以为整部电影都会是超人与蝙蝠侠对抗的剧情。演员方面,亨利·卡维尔会继续饰演超人/克拉克·肯特,曾在2013年年初以《逃离德黑兰》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好莱坞全能影星本·阿弗莱克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速度与激情》系列女星盖尔·加朵将在影片中客串女超级英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这是超人和蝙蝠侠组成的“世界最佳拍档”(World'sFinest)首次在银幕上共同亮相,再加上神奇女侠就组成了正义联盟的核心支柱——“三巨头”。此外已经确定:超人一生的死敌莱克斯·卢瑟将由《社交网络》中的年轻影星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少爷的忠诚管家阿尔弗雷德则由奥斯卡影帝杰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饰演。奥斯卡影星霍利·亨特、日本演员冈本多绪也确定参演,扮演的角色尚未公布。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演员表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职员表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角色介绍

  

  克拉克·肯特 | 亨利·卡维尔

  超人

  

  布鲁斯·韦恩 | 本·阿弗莱克

  蝙蝠侠

  

  戴安娜·普林斯 | 盖尔·加朵

  神奇女侠

  

  莱克斯·卢瑟 | 杰西·艾森伯格

  超人死敌

  

  亚瑟·科瑞 | 杰森·莫玛

  海王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各国上映时间表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制作进程

  2013年6月,华纳宣布导演扎克·施奈德和编剧大卫·S·高耶都将回归《钢铁之躯》续集,此前就有消息透露高耶跟华纳兄弟签署了三部电影的协议,其中包括《钢铁之躯》,其续集,以及正义联盟电影。克里斯托弗·诺兰已经宣布他将作为执行制片人参与这部电影,而作曲家汉斯·季默也将继续为这部电影配乐。

  2013年7月,施耐德在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大会上确认了2015年的《钢铁之躯》续集将会是超人和蝙蝠侠在大银幕上的首次相逢。高耶和斯奈德将合作创作剧本,由高耶编写电影脚本。卡维尔、亚当斯、莱恩和菲什伯恩将会重拾他们的角色。斯奈德表示,这部电影会从漫画《黑暗骑士归来》中汲取灵感。而2013年11月,斯奈德澄清说,这部电影不会以这本漫画为基础。“如果你要这么做,你将需要一个不同的超人。我们现在把蝙蝠侠带入一个超人生活着的世界。”高耶在超人75周年国际动漫博览会上说,超人和蝙蝠侠将会正面对抗,正在考虑标题定为《超人vs蝙蝠侠》或者《蝙蝠侠vs超人》。电影将在安大略省的多伦多拍摄,而不是在《钢铁之躯》的拍摄地温哥华。

  2013年8月,宣布本·阿弗莱克扮演蝙蝠侠,电影的发布日期定在2015年7月17日。拍摄地点将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和其他地区。2013年10月19日,在东洛杉矶学院拍摄了高谭市大学和竞争对手大都会州立大学之间的足球比赛。

  2013年11月,盖尔·加朵、艾洛蒂袁和欧嘉·科瑞兰寇三人作为片中一位主要女性角色的候选人被考虑。在11月底,开始重建《钢铁之躯》中被毁掉的肯特农场。2013年12月,盖尔·加朵被挑选在片中扮演DC三巨头之一的神奇女侠。在12月晚些时候,由于编剧高耶忙于其它项目,《逃离德黑兰》编剧克里斯·特里奥(Chris Terrio)受雇改写剧本。

  2014年1月,电影上映时间从原来的2015年7月17日被推迟到2016年5月6日,为了让创作者们“给予创作者更多的时间完成本片,呈现更好的视觉体验”。1月底,华纳公布由杰西·艾森伯格扮演超人的死敌莱克斯·卢瑟,杰瑞米·艾恩斯扮演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2014年3月,伊利诺斯州电影办公室透露,电影将将在2014年底在伊利诺斯州Yorkville拍摄外景。

  2014年4月,宣布霍利·亨特(Holly Hunter), 卡兰·马尔韦(Callan Mulvey)还有冈本多绪也确定参演,扮演的角色尚未公布。在4月晚些时候,汉斯·季默证实,他将负责续集配乐。4月底,宣布Ray Fisher扮演Victor Stone,即正义联盟成员——钢骨。他在该电影中只有很少戏份,但在将来的正义联盟电影中会扮演重要角色。4月28日华纳兄弟全球制片主席Greg Silverman透露,在完成《蝙蝠侠V超人》之后,导演扎克·施奈德将继续执导《正义联盟》,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等重要角色都将回归。

  2014年5月13日,导演扎克·施耐德在推特上正式公布本·阿弗莱克的首张蝙蝠侠定妆照并在美国网络上引起巨大轰动。

  2014年5月16日,电影的拍摄工作正式开始。

  2014年5月21日,华纳正式宣布超蝙电影的标题: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同时也放出了影片的首张海报与超蝙的正式LOGO。

  2014年7月3日亨利·卡维尔在电影中的首张超人定妆照公布。

  2014年7月26日,在没有事先公布的情况下,扎克·施耐德率DC三巨头空降SDCC现场,并现场播放了超蝙的首支先行预告以及展示了神奇女侠的造型。该事件成功登顶了SDCC2014的热度榜首。

  2014年9月3日,巨石强森正式宣布,其本人在DC宇宙中的角色为沙赞电影中的反派黑亚当。

  2014年9月10日,扎克·施耐德正式公布新版蝙蝠车的完整造型。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幕后制作

  《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扎克·施奈德将与大卫·S·高耶合作创作影片剧本,预计2014年开拍,2016年3月25日上映。演员方面,亨利·卡维尔会继续饰演超人,与本·阿弗莱克演对手戏,艾米·亚当斯等原班人马也将回归。

  对于新任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美国华纳电影公司的全球发展部负责人吉格-斯维曼(Greg Silverman)说:“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个杰出的男演员来扮演这个超级英雄角色,而本-阿弗莱克显然再合适不过,他现在的事业状况良好,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蝙蝠侠”的前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之前曾宣布自己不再扮演蝙蝠侠这个角色,之后又传出小道消息,贝尔有望以5000万美元的超高片酬回归到这部电影中,再度扮演蝙蝠侠。但对于讲究成本控制的好莱坞电影公司来说,使用贝尔未必划算,如今,性价比极高的阿弗莱克终于解决了难题。

  《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中的超人一角,依然由《超人:钢铁之躯》的亨利-卡维尔扮演,影片将于2016年3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由美国著名导演扎克·施奈德( Zack Snyder)指导的电影《蝙蝠侠V超人:正义的黎明》即将正式开拍,但片方却没有透露具体的开拍时间和地点。据外媒2014年6月5号报道,一位身份不明的知情者向媒体爆料了该片将于下周一在LexCorp办公室取景的消息,这也令一众影迷都大感兴奋。

  LexCorp办公室有着与谷歌办公室一样前卫和新潮的工作环境,到处都焕发着年轻时尚的气息。而《蝙蝠侠V超人》的开篇剧情便是由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要寻求由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饰演的超人宿敌雷克斯·卢瑟的帮助,准备一同重建米特罗波利斯镇(Metropolis)因此,这一系列的线索也让众人纷纷猜测道,《蝙蝠侠V超人》的第一个拍摄点就在LexCorp办公室。相信已有不少影迷要迫不及待地前往LexCorp办公室踩点探班了。 其实上述消息,早在2014年2月就有所报道。此外,还有消息称,相关拍摄将于2014年6月11日在底特律取景,据称制作方希望包含更多军事内容的画面。一系列的消息确实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该片将于2016年3月25号登陆各大影院。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相关资讯

  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中的《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2013年8月23日确定了“蝙蝠侠”的扮演者:曾在2013年年初以《逃离德黑兰》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好莱坞全能影星本-阿弗莱克,将在本片中扮演大名鼎鼎的蝙蝠侠,和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上演对手戏。这也是阿弗莱克继《夜魔侠》和《好莱坞之地》里的超人扮演者乔治-里夫斯之后,再次扮演和超级英雄相关的角色。

  《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是2013年超级英雄大作《钢铁之躯》的续集。

  演员方面,亨利·卡维尔会继续饰演超人/克拉克·肯特,本·阿弗莱克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速度与激情》系列女星盖尔·加朵将在影片中客串女超级英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这是超人和蝙蝠侠组成的“世界最佳拍档”(World'sFinest)首次在银幕上共同亮相,再加上神奇女侠就组成了正义联盟的核心支柱——“三巨头”。

  据外媒报道,备受关注的《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蝠侠V超人》)片方披露了关于影片的最新动态,曾参演《逃离德黑兰》、《为奴十二年载》等片的斯科特·麦克纳里将加盟本片,但所饰演的角色成迷,在让影迷对影片有想象空间的同时,也为影片增加了几分神秘色彩。斯科特·麦克纳里大有走红趋势,仅2014年一年,就参演了《沙海漂流人》、《黑海夺金》、《失踪的女孩》、《弗兰克》等多部影片,且多数都是与名牌导演、当红明星合作,可见以后的星路将越走越顺。

看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