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奔爱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03 11:56:55 丨 标签:奔爱 手机版 

  电影《奔爱》由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重量级导演携手打造,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主演的2016暖冬开春爱情电影。影片拍摄取景地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影片包含多种元素,力求为观众展现完全不同的爱。

  奔爱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奔爱》将于2016年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全国上映。

  奔爱基本信息

  中文名:奔爱

  外文名:Run for Love

  其它译名:爱,无处不在 / Run for Love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北京永利文化、青春光线、传递光年、华谊兄弟等

  发行公司:霍尔果斯

  拍摄地点:亚洲、欧洲、美洲

  导 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

  编 剧:崔斯坦、潘彧、管虎、刘雅、鲍鲸鲸、顾小白、高群书

  制片人:徐闻

  类 型:爱情/剧情/悬疑

  主 演: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

  片 长:12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5日

  对白语言:中文普通话

  色 彩:彩色

  imdb编码:tt4655294

  奔爱简介

  《奔爱》由五位导演执导,每个人分别讲述一段跟爱情有关的故事。几位导演平日里风格各异,如今集结在同一部电影里,难免会有人“挑事儿”地问他们谁说了算,谁拍的比较好,对此,几位导演都异口同声地表示,“人多才有意思”,管虎也补充道,“就是因为大家风格不一样才凑到一块,跟写作文差不多,有长有短、有重有轻,中间的这个东西我们自己控制。

  奔爱电影资讯

  出品方拿出了六款概念海报,每个导演都按照自己心目当中对“爱”的定义,制作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海报,而影片的发行方青春光线还制作了一个综合版的概念海报,把每个导演个人海报中的手枪、棒棒糖、内衣都装在了一个皮箱里。除此之外,就再难找到一点点关于电影剧情的相关线索,而对于观众最关注的演员阵容,无论导演还是出品方都笑而不语,看来誓要将保密工作做到最后。在无比巨大的定档异形海报合影后,这次发布会画下了欢乐的句号。以往发布会都是演员唱主角,这次导演变成了被“围攻”的对象。10月15日下午,爱情电影《奔爱》定档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演员们像是约好了一样全体缺席,而这部影片的五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则亮相现场,宣布了影片定档于2016年1月15日上映。

  奔爱幕后花絮

  1、周冬雨在高群书导演的故事中扮演叛逆任性的小女孩,“演员要为了角色付出,要爱自己的角色,而我饰演的这位女生为了爱很疯狂,并且戏里很有挑战。刚开始的时候被弄成摇滚风,跑车啊皮衣之类的,为了电影我的车技也提高了,在片中也有拼车的场景。”周冬雨坦言,此次的表演很有挑战性,为了角色也付出了很多。

  2、佟丽娅在《奔爱》中的情感之路颇为坎坷,有意外、谎言、争吵,复杂而扑朔迷离。

  3、女主演人物海报全曝光,章子怡、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梁静、吴莫愁六大女星半身亮相,海报色调清新,爱的气息扑面而来,女主演们神情各异,快乐、忧愁、悲伤……似在经历爱情的不同阶段。

看过《奔爱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