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秧歌吴乾坤死了吗

更新:2015-12-02 15:51:39 丨 标签:大秧歌 手机版 

  《大秧歌》中吴乾坤扮演者王奎荣是一大看点,剧中吴乾坤是吴家大家长,传统思想根深蒂固到让人深恶痛绝的地步,吴乾坤面对死对头赵家时展现出极其严酷狠辣的一面,但对自己的女儿和妻子、母亲却是无比的柔情和恭顺。那么,吴乾坤的女儿是谁?叫什么?妻子是谁?叫什么?母亲是谁?叫什么?他有儿子吗?吴乾坤的结局又是什么?到底有没有死呢?下面,小编将为你一一解答!

  吴乾坤死了吗 吴乾坤结局

  八路军解放了海阳,在虎头湾成立了征兵处,赵大橹当了兵,并用真情打动了赵香月,两人准备成亲。要给两人征婚的海猫,想借机缓解吴赵两家的矛盾,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秧歌。就在大家沉浸在欢乐中时,海猫遭到三浦的袭击,胸口中刀。

  两年后,发现海猫没死的三浦,计划攻下虎头湾报仇。为了瓦解虎头湾的防御力量,三浦决定先拿黑鲨下手。让荣六(张嘉禾饰演)设下圈套引开黑鲨,肖老道(刘波饰演)就带着汉奸和日本兵攻打蛇岛,为了掩护姐妹们撤退,怀有身孕的竹叶青被手雷炸飞。

  虎头湾失去了海上屏障,三浦开始实施“狼日”计划,他用调兵动作误导海猫让他中了调虎离山之计。海猫在离开前,委托秧歌疯子(信鹏饰演)送信给吴乾坤,信上让吴乾坤守好道观所在山路,切勿回救虎头湾。秧歌疯子在送信的路上被三浦装扮的老农药翻,信件被调了包。看到信后,吴乾坤带人回援虎头湾,而三浦的队伍悄悄地跟在后面,一起杀向了虎头湾。吴乾坤被误认为奸细,吴家的人想进虎头湾,赵家的人就开枪。香月回到虎头湾,判断出吴乾坤并不是汉奸,吴赵两家王强抵抗,但伤亡惨重,吴乾坤、赵大橹都壮烈牺牲了。

  从上面的分析中,大家便可知晓吴乾坤最后的结局的确是死了!因被误认为是奸细而被赵家人开枪射杀的!

  吴乾坤的女儿吴若云(杨紫饰)——深爱海猫而常与赵香月争风吃醋。

  吴乾坤的母亲吴老太太(张少华饰)——剧中未有具体名姓。她是吴若云的奶奶,最后被吴江海活活打死了。

  吴乾坤的老婆春草(贾媛媛饰)——其实春草是他的姨太太,吴若云的后妈,最后被藤田强暴而上吊自杀。

  吴乾坤有儿子吗

  吴乾坤其实没有儿子的,他膝下只有一个女儿,那就是吴若云(杨紫饰)。

  吴乾坤扮演者资料

  《大秧歌》中的吴乾坤的扮演者是王奎荣。

  王奎荣,1946年8月22日生于山东蓬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儿童艺术剧团副团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演儿童剧《门闩门鼻扫帚》获得了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优秀演员奖,1992年,主演《爱你没商量》获“春燕杯”最佳男配角奖,2009年第12届中国电影表演学会金凤凰奖2013年,在电视剧《打狗棍》中饰演反派“那麻子”。

  王奎荣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奎荣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蓬莱

  出生日期:1946年8月22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刑警本色》、《闯关东》、《情系北大荒》

  主要成就: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优秀演员奖、爱你没商量获春燕杯最佳男配角奖

  身 高:175cm

  体 重:63kg 

看过《大秧歌吴乾坤死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