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不可思异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1-26 09:06:48 丨 标签:不可思异 手机版 

  电影《不可思异》是2015年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3D科幻喜剧电影,王宝强、小沈阳、辛芷蕾、大鹏等主演。该片讲述了王宝强、小沈阳遇上来自液体宇宙的外星球,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目瞪口呆的奇幻之事。

  不可思异电影剧情简介

  3D奇幻片《不可思异》,讲述因车祸痛丧幼女的唐立果(王宝强)在消沉与悔恨中度日。某日,外层空间的开普勒星球高智能魔球“么么哒”,降临地球时带来的巨大能量让人类误以为陨石坠落,但实际它是来选择地球人做“人体标本”进行观察。恰巧此时快递员唐立果(王宝强饰)深夜送货路过,于是“么么哒”闯入了这个平凡渺小的屌丝地球男唐立果的生活中……随后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唐立果亦兄弟亦老板的王若水(小沈阳)因遭遇竞争对手的吞并阴谋,落入陷阱并欠下巨额高利贷,公司面临倒闭边缘。王若水几度产生轻生念头,唐立果与他的多年客户田静从事故的索赔转化发展为恋人关系,而一切看似峰回路转之时,外星生物的奇功异能被贪婪的反派(大鹏)发现并企图据为己有,人类贪婪欲望再一次暴露。 宇宙,陷入一场“不可思异”的危机当中……

  不可思异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不可思异》是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即将于12月4日惊爆上映!

  不可思异基本信息

  中文名:不可思异

  外文名:Impossible

  类型:剧情/科幻/喜剧

  导演:孙周

  主演:王宝强 ,小沈阳,大鹏,辛芷蕾,成毅

  编剧:孙周

  上映时间:2015-12-01

  片长:95分钟

  对白语言:普通话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出品公司:中影集团、珠影集团、合肥广电传媒、阿里巴巴娱乐宝、王宝强工作室等

  色彩:彩色

  不可思异角色介绍

  

  唐立果 演员 王宝强

  一位早年丧女的父亲,供职于“万宝急送”的苦逼快递员。他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与外星“么么哒”相遇,惨遭其捕获成为“人类标本”。其间他邂逅了网恋情人,在一起面对各种窘迫之后,最终重新焕发对生活热情。

  

  王若水 演员 小沈阳

  快递公司老板,倒霉却又心地善良的王老板。跳楼上吊自杀“样样全能”,一开口瞬间破功的东北口味十足,变身没钱也任性的“搞笑BOY”。

  

  一哥 演员 大鹏

  反派的黑帮老大,个性贪婪。因被外星神器“么么哒”的奇功异能吸引,试图想将其据为己有,对唐立果、王若水“痛下毒手”,甚至还将宇宙引入了一场“不可思异”的危机当中。

  

  威廉 演员 尹正

  放高利贷的古惑仔,拔掉王老板门牙的“黑道boy”。

  

  田野 演员 成毅

  田静的弟弟,一位精通电脑的逗比闷骚的“技术宅”,还当起了唐立果的"准小舅子"。

  

  高智能魔球“么么哒”

  “河外星系452B”星球探测者,这只来自“开普勒星球”的拥有高智慧的读心魔球,实际它是来选择地球人作“人类标本”进行观察的。它的老家在蔚蓝深邃的神秘地外星球,外表拥有一套酷炫的皮肤,一般是让人烟花缭乱的银色套装,但偶尔也会变成可爱的粉色。这个“外星萌宠”跟地球上的动物有个相同点,就是第一次碰上谁就和谁好,相处久了还会发现,它属于亲和力高的的地外文明。

  不可思异相关新闻

  首创“液体宇宙”高概念

  电影《不可思异》中王宝强、小沈阳遇上来自液体宇宙的外星球,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目瞪口呆的奇幻之事。《不可思异》幕后团队,将异想天开的虫洞出现在主角的生活空间。外星怪物的模型创意属于中西合璧的产物,“来自星星的它”具备了各种逗比和超常魔力。

  科幻元素撞击最接地气的主演

  《不可思异》联合好莱坞Pixomondo以及好莱坞特效设计师陈子弢(《阿凡达》特效前期美术设计师之一),在孙周导演的带领下设计出了内有乾坤的外星球麦高芬MacGuffin。结合临摹小猫小狗的动画行为规律,创造出既萌宠又诡秘的外星角色。加之王宝强、小沈阳演绎的逗比二人组,笑中有泪。

  不可思异海报曝光 小沈阳牵手王宝强烟熏妆抢镜

  王宝强和小沈阳拍摄的“烟熏视觉” 大片中,复古百褶裙、颠覆大片果然让所有人不可思异,两人也是颠覆往日搞笑幽默的定位,完全走向“男神鲜肉”路线,外加两人正经的表情,以“裙装”男---神的组合造型疑似挑战韩国天团,认真严肃地摆出了超模的“高冷”pose,形象颠覆玩视觉! 大鹏接棒杜汶泽出演科幻片 与宝强小沈阳成“新三贱客”。

  大鹏接棒杜汶泽出演《不可思异》

  时光网讯由孙周导演的3D科幻电影《不可思异》此前因彻底删除重拍杜汶泽原戏份的新闻,把影片推向了风口浪尖。据悉,接棒杜汶泽角色戏份的演员是由因《屌丝男士》走红网络的演员大鹏来饰演。《不可思异》官方微博以及导演孙周、王宝强、小沈阳、大鹏、辛芷蕾纷纷通过微博确认此事。据悉目前补拍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由于《不可思异》是3D科幻电影,大鹏需要每天面对绿幕和绿衣人表演,他一边接受孙周导演的表演指导,一边和两个绿衣人插科打诨,“基情四射”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全情投入的N种表情都可以转换为表情库了。

  孙周认为大鹏的加盟,为电影《不可思异》注入了更加有效的强心针,而王宝强、小沈阳、大鹏组合的“新三贱客”组合,风格不同而又有共通的特性,会产生新的火花。

  据悉,拍摄《不可思异》,导演孙周投入耗时长达四年。影片的补拍已经全部完满结束,并交由好莱坞视效团队进入后期特效的制作。《不可思异》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全球同步上映。

  《不可思异》片方发声明删除杜汶泽戏份 重邀实力演员加盟补拍

  《不可思异》海报 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辛芷蕾主演的3D奇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发表声明称,影片原先的演员之一杜汶泽的戏份已经被彻底删除,该片的曾用名叫《非法操作》,已于2014年拍摄完毕。

  片方表示,影片请来了曾获奥斯卡视觉特技的后期主创团队为该片的特技创意制作大量的特技,因此后期的制作长达18个月。片中其中一位角色曾经由杜汶泽演出。基于各种“原因”,杜汶泽的戏份彻底全部删剪,为保护故事角色的原创性不受影响,片方已经重新邀请到另外一位更加实力优秀的演员加盟,并声称“该演员”是合适无比的内地“多栖多面手全才”,正在进行秘密地补拍工作中。

  该片的制片人表示,补拍虽然会带来投资以及时间成本上的损失,但相信排除一切观众的观影“顾虑”是首要问题,用最愉悦的心情来享受这部喜剧电影。

看过《不可思异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