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声音的战争导师

更新:2016-09-27 14:32:46  手机版 

  据悉在10月份将会有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叫声音的战争,该节目也是4个导师的模式。那声音的战争导师都有谁呢?声音的战争节目形式也是导师模式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声音的战争导师阵容介绍:一共有4位导师

  张惠妹

  中国 台湾省台东县卑南乡 1972年8月9日

  张惠妹(A Mei),1972年8月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东县卑南乡泰安部落,中国台湾原住民歌手。

  1996年,发行首张专辑《姐妹》,销售量超过108万张,打破96年台湾本地歌手的销售纪录。1997年,张惠妹推出第二张专辑《BAD BOY》,累计销售135万张,打破97年台湾女歌手销售纪录。1998年,获得美国Billboard亚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2001年,加盟华纳唱片。2002年,凭借专辑《真实》获得第13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2009年6月26日,推出专辑《阿密特》。2010年6月26日,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流行音乐颁奖礼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1年,发行专辑《你在看我吗》。2013年,张惠妹加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次担任导师,并带领其学员李琦获得年度总冠军。2014年6月30日,加盟EMI,并担任品牌总监职务。同年7月2日,发行专辑《偏执面》。2015年4月4日,发行专辑《阿密特2》。同年6月27日,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2016年5月13日,张惠妹以《AMIT2》获第27届台湾金曲奖6个奖项提名。

  萧敬腾

  萧敬腾(Jam Hsiao),1987年3月30日出生于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男歌手。15岁学习爵士鼓,17岁担任爵士鼓教师,并协助辅导小区青少年学习鼓艺,连续两届获颁台北市政府善行奖。

  2007年,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出道;2008年3月,签约华纳唱片,6月16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发片首周即登上“G-MUSIC”与“五大金榜”双榜冠军。2009年,登台北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并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2011年8月在香港红磡举行个人演唱会;同年,凭借电影《杀手欧阳盆栽》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11月30日,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以爱之名》,并凭借此专辑获得第2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2013年、2014年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1、2》中带出冠军学员,连任冠军导师。2014年11月开启“TRIPLE JAM”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年继续加盟《最美和声3》,连任导师,同年12月31日发行经典致敬专辑《Reminiscence》。2016年2月,萧敬腾与李玟共同演绎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

  羽泉

  羽泉,中国内地组合,由陈羽凡和胡海泉组成,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

  1998年11月17日,陈羽凡、胡海泉签约滚石唱片,宣告羽泉正式成立。1999年,羽泉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发行专辑《不服》。

  2013年4月12日,羽泉在湖南卫视主办的“我是歌手”节目中,获得冠军。

  2014年,羽泉再次成功跨界,推出男士护肤品——羽泉男士运动醒肤系列,成为中国首个推出自主化妆品品牌的歌手。

  2015年,羽泉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京剧《三家店》选段,这是羽泉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同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担任导师。参加由广东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汽车竞技真人秀节目《炫风车手》, 担任车队导师。同年8月,羽泉加盟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成为锋味家族成员。

  2016年,羽泉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担任导师。

  羽泉自1998年以来,正式出道17年,发行了16张音乐专辑,其中11张为原创专辑,总销量超过1200万张。

  田馥甄

  中国 台湾省新竹县 1983年3月30日

  田馥甄(Hebe),1983年3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S.H.E成员之一。

  2000年,田馥甄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殿军,赛后与参赛成员任家萱、陈嘉桦共同签约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而踏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电视剧《真命天女》。2007年,主演电视剧《斗牛,要不要》。

  2010年9月,以其本名发布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入围了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等四个奖项。2011年9月2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获得了第2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女歌手”等七项提名。2013年11月29日,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同名主打歌《渺小》入围第2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

  2014年12月,举行“田馥甄‘如果IF’巡回演唱会”。2015年7月,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献唱歌曲《小幸运》并入围“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和第27届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2016年3月,宣布举行“田馥甄‘如果IF’巡回演唱会PLUS”。7月13日,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日常》。

  小编结语:这样豪华的导师阵容,看来这档综艺节目也是未播先火啊。

看过《声音的战争导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今有媒体微博爆料称浙江卫视《声音的战争》将改名,同时将再度延播,具体的播出时间未定。我发现《梦想的声音》这个话题的时候,主持人是声音的战争,话题头......

昨天晚上《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官方微博更消息称:由于制作周期的原因,#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 延期播出,播出时间敬请关注浙江卫视相关预告......

声音的战争就要开播了,这又是一档唱歌的综艺节目,很是火爆啊。那么这档综艺节目的形式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什么模式的综艺节目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

浙江卫视全新原创节目《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值得注意的是,《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由G20舞美团队承建,天王天后级......

浙江卫视棚内音乐挑战节目《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卡司阵容:李健、张惠妹、王力宏、张靓颖,暂定10月14日每周五晚22点播出,华为1.5亿独家......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